絮镜

日常一记

作为一个才入坑的人,表示玩游戏真是……曲折坎坷。

解决了翻墙,会员的问题,结果卡在了学校的渣渣网了,我也真是心酸。不过好歹是玩上了,真是不容易……

然后,作为一个非审,只是想记下自己玩的经历罢了。

我的初始刀是清光,清光小天使赛高!然后第一次下副本,不对,出阵,清光小天使就重伤战败了……我想很少有人首战如此悲惨吧……(눈_눈)然后赶紧去练了一把刀,全50,恩,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锻刀公式,其结果是第一天我全在锻短刀……

锻的第一把刀是五虎退,好萌!小天使!

然后捡到的第一把刀是药研,小天使!

第二天查了查锻刀公式,事实证明,非洲人不要赌……

然后我赌出了山姆切,傲娇汉纸,真心萌……然后继续赌出了歌仙,陆奥,崛川还有同田貫。

话说感觉我的短刀都快聚齐了。今剑,鲶尾,骨喰,平野,厚,前田,秋田,乱,五虎,药研,爱染,小夜……短刀小天使爱我~( ̄▽ ̄~)~

今天其实也很满足呢,捡到了宗三和安定。

话说为什么宗三和山姆切还有歌仙这么容易黄脸呢……是看不下去我的非洲酋长的脸黑了吗……|・ω・`)

恩,今天是玩刀男的第三天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