絮镜

一个脑洞,如果野良神成了审神者……

这是在看最新的野良神时的脑洞……

如果神和她(他)的神器分别成了审神者会是怎样的呢。

神器会和刀男各种争风吃醋吧(噗)
神器:喂喂喂,你给我从主人身边离开!那是我的主人,你连主人的赐名都没有,给我奏凯!谁说你是近侍,我才是主人的道标!道标!你懂吗!给我滚一边去!一线!

神的刀男:那个审神者什么鬼,谁会把主殿让给你!回去看你家的刀男去,别纠缠我家主殿!

神器的刀男:主殿居然和我们一样是刀……好像不对。另外,主殿你看看我们啊,看我们一眼啊QAQ好羡慕隔壁家的主殿。不对,她(他)是主殿的主人……羡慕嫉妒恨……

纠结的神器的刀男,噗哈哈哈哈哈

神:心好累(눈_눈)

评论(1)

热度(8)